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皇牌空战7:突击地平线

皇牌空战7打了免GFWL破解补丁后有病毒请高手指点

2013-03-17提问者:  qqq0325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7
jojo615 | 二级

不予理会,破解补丁很多杀毒软件都会当作病毒处理。
但是如果你打的是0day自带的破解补丁的话,可能不会误报,但可能中文版没法运行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