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荣誉勋章

荣誉勋章之空降神兵卡住了

2013-03-30提问者:  1wilson2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第二关摧毁通讯设施,结果走着走着被雷炸了以下,然后就卡在了木板和木条之间,怎么走也出不来,这该怎么办呀??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30
hero868 | 二级

走不动?是不是场景里面的还在动,就你自己这个人走不了?试试把输入法关掉。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3-31
    266450 | 二级

    我也一样 走快点 小心点 就是了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