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仙剑奇侠传5:前传

仙剑奇侠传5和仙剑奇侠传5前传有什么区别?

2013-03-27提问者:  Iacono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30
EasyA | 二级

仙5前传就是讲述了云凡父母那一代人的故事。4大主角是:姜承(后改名姜世离)、夏侯瑾轩、暮兰菖、瑕。主要人物:皇甫卓、结萝(毒影)、龙溟、凌波、谢沧行、 厉岩(血手) 配角大致有草谷、欧阳慧、欧阳倩、凌音、欧阳英(蜀山七圣应该都是)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