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仙剑奇侠传5:前传

仙剑奇侠传5:前传》简体中文数字版是什么版本

2013-03-27提问者:  chu84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29
soulfree | 二级

数字版本就是从仙剑5前传官网或者合作网站下载安装包,然后50块钱买一个序列号激活游戏后就可以玩的版本。跟实体版相比就是没有游戏光碟,没有包装盒等等,适合不怎么爱好收藏,想体验体验仙剑游戏的玩家。数字版本下载时就是1.01版本的,无需单独下载补丁包升级,而实体版本是1.00,需要单独再下载1.01补丁包。语音包无论是数字版还是实体版都需要单独下载语音包,然后安装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