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仙剑奇侠传5:前传

仙剑奇侠传5前传的学习技能问题!

2013-03-27提问者:  david70939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仙剑5前传要想学习全部角色的全部技能,该怎么办?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28
65851335 | 二级

我最近在玩仙五前传,模式跟以前的模式是一样的。
1.特技是随着主角的等级提高,自动领悟的。
2.法术是根据你某一项的法术使用的频率来增加熟练度从而领悟新的法术,现在都是你达到条件自动领悟。
3.如果是熔炼合成这类的技能,是要去商店买技能书或者是开宝箱或者是捡到的技能书学习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