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仙剑奇侠传5:前传

仙剑奇侠传五前传剧情与仙剑前几部有什么联系?

2013-03-28提问者:  ly5151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就是仙五前传与仙一、二、三、三(外)、四、五在人物,事件,剧情上有什么联系?我只知道仙五前传是在仙五前,仙二后的。其余实际上的联系呢?还有能帮忙把仙一到仙五前传的剧情按游戏历史时间顺序梳理一下吗?求仙剑七部全玩过的或有资深研究的大神指点迷津!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29
neoniu | 二级

从时间上来讲最早 仙四→仙三→仙三外→仙一→仙二→仙五前→仙五。
这七部之间有人物和时间的联系,但是有些很朦胧。。像五里的一贫,可能是老了的逍遥。。但是官方无解释五前是衔接仙五和前作的,和仙三外的作用差不多。不过与问路篇不同的是,五前有其自己的剧情,而且对仙五的前因后果有了一定的表达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