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

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如何连局网

2013-03-30提问者:  tongren168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01
cjl321 | 二级

1.确认你的现代战争2是《11G的完整版》
2. Microsoft Visual C++ 2005
Microsoft Visual C++ 2008 SP1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 3.5 SP1 (windows 7 不需要)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0 安装这些运行库(必须)
3.【1.3.3.7a Build 10906-2】9.7日联机补丁 百度搜索这个名字的补丁覆盖到游戏目录 找不到HI我 我可以给你地址
4.第三步:打开alterIWnet_configure.exe(游戏目录里面),填上你游戏中的名字,点存档最好顺便重启一下电脑
5.启动《iw4mp.exe》进入联机游戏
步骤我写的很清楚了
漏掉其中一步 都会出现你现在这个情况
其实很简单 你看看你下载的是不是11G的版本 不是的话就放弃吧 联不了是的话 就按我给的步骤 下载该下载的 名称都有了 然后安装完就可以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