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

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装备问题

2013-03-26提问者:  xuanwu78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游戏里的特别行动中出现的 重甲兵 真实的美国有这装备么?不要告诉我这就是拆C4的防爆服! 太恐怖了!都打不死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28
shajia02 | 二级

这种是全身式重型防弹衣,防护能力比排爆服稍微低,但是灵活性比较好,这种重型全身式防弹衣在很多国家都有装备,一般装备突击小组的尖兵,破门手,还有战车上的武器射手。对付这种重甲兵,有几个方法:用震爆弹闪晕他以后:
1,用M82A1“巴雷特”反器材枪,5枪可以打死他,但注意保持距离和隐蔽。
2,用M200狙击步枪,也是5枪,比M82的有点是M200比较准,瞄准镜倍率大,缺点是射速慢,而且弹夹只有5发(一发都不能射偏)
3,用沙漠之鹰打上身,最好是头,10枪内能击毙他。
4,用AA12霰弹枪,以近乎肉搏的距离递进射击,RP好的话也能8发内解决。
5,6个C4一起引爆,效果最快。
6,M79、M203榴弹,3弹。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