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

关于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最后一关

2013-03-27提问者:  287538144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最后一关,杀死“将军”后。到底是谁救了“肥皂”和“普莱斯”?我看那人好像马卡洛夫的手下呀!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28
gouki302 | 二级

尼古拉,使命召唤4的俄国情报员,插一句“肥皂”是使命召唤4的主角,6的一个配角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