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

使命召唤6 现代战争2任务问题

2013-03-30提问者:  shitshit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请问现代战争2里的 双人任务里 要怎样才能得到3星? 我觉得我打得已经够好了啊!几乎枪枪命中,就是得1星 怎么回事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01
linesa | 二级

有的任务是有时间限制的啊......而且第一关的THE PIT 你要看着不能打了平民这个special ops 还挺难的呢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