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

关于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的问题

2013-03-30提问者:  crazyzhuan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使命6里面不是死了几个人吗?我只知道阿伦被马卡洛夫杀死了,那小强加里呢,死了没?幽灵呢?拉米雷斯呢?肥皂呢?福利中士呢?邓恩下士呢?还死哪些比较重要人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31
djaijyj | 二级

小强和幽灵在“收场”那一关任务结束后被谢波德一人一枪撂倒后烧掉了(看到这我眼泪都下来了呢)。。然后肥皂盒普莱斯去追杀谢波德,也就是最后两关“一如往日”和“大结局”,谢波德最后被肥皂掷出去的飞刀爆头!其他你提到的人貌似都没死吧。只是肥皂最后是身受重伤被尼古莱和普莱斯抬上直升机了,然后COD6就通关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