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

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游戏中自动退出

2013-03-31提问者:  ahsiew2005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弹出对话框,Create2DTexture(weapon_fn2000_iron_new_col, 64, 0, 827611204)failed:8876086a = Not available什么什么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01
yuyu163 | 二级

这里说你的一个武器的2D皮肤有问题。文件名是weapon_fn2000_iron_new_col,64,64,0,827611204找到对应的文件,网上下载这个文件,放回文件夹里覆盖掉应该就行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