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

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怎么 爬雪山

2013-03-31提问者:  zynh18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01
kashandela | 二级

那关可以说是整个游戏里最没意思,最无聊的剧情了,爬雪山只要看操作就行了,具体操作如下:按住鼠标左键不要放,再按住鼠标右键不要放,同时把左键松开,然后再按住左键不要放,同时把右键松开,再接着按住右键不放,把左键松开。。。以此推类即可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