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古剑奇谭

古剑奇谭声卡驱动问题

2013-03-31提问者:  raywah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启动游戏后出现对话框“声音设备初始化失败,请检查声卡驱动程序”。。怎么解决。。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01
shamanism | 二级

还需最后一步,在bin文件夹里找到oalinst这个图标,双击OK即可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