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存档 > 古剑奇谭

《古剑奇谭》怎么存档

2013-03-30提问者:  asss22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01
qwer123010 | 二级

迷宫中只有在有那个绿色的烛龙标志上才能存档,城镇中可以随时存档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