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命令与征服4泰伯利亚的黄昏

命令与征服 泰伯利亚黄昏 怎么打GDI的支援组

2013-03-29提问者:  youming425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30
aegeanyue | 二级

其实命令与征服4打起还算简单,把反轻型,中型,重型的部队都造几个,自己部队里轻型,中型,重型都造有。把混编部队一起去打敌人MCV就行了,其中多造点重型克重型的部队(专打MCV),开始注意采矿,先升级T2和T3。注意使用支援组的支援点技能。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