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一些问题

2013-03-30提问者:  grandc4289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1.碧之轨迹是Falcom30周年纪念推出的,里面有什么和以前不一样的东西呢? (我听说主线任务的对话都是全语音的,还有别的吗?)
2.这游戏PC版本有多大?(我玩过GLAGAME,里面都是全语音。一款5G的GAL,语言就有3G左右。那么这游戏像以前一样2G或者3G,那么游戏部分岂不是很少?)
3.最后问个和这个没关系的。听说Falcom最新的轨迹系列不是零轨和碧轨的后续,虽然用的是同一个世界背景,讲的是共和国那边的故事。我想问一下这个说是2013年上市,上市的是什么版本的?PC?PSP?PSV?3DS?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30
lovezm | 二级

1.碧轨一些主线有部分语音,比如序章和风之剑圣一起那段话有语音 ,其他的就惊讶时有语音。然后大地图上有障碍物,打掉会得鱼饵。满足一定条件就能瞬发魔法(其实零轨里就有暗示)。
2.等级,羁绊,合体技能继承。成就,战斗手册,mira,耀片,回路则不能。在零轨里有些任务会影响到碧轨里的对话类容。e.g 二周目的审判天使...
3.据说psv里是全语音,但没试过.....
4.估计比零轨要大些吧,毕竟加了很多类容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