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怎么激活?

2013-03-27提问者:  dangchun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31
likeliuyan | 二级

1、获得《英雄传说:碧之轨迹》客户端
您可以通过数字版下载以及实体版(标准版、豪华版、黄金合集)内光盘来获得客户端程序,数字版可以通过官网以及下载合作网站进行客户端下载。
实体版(标准版、豪华版、黄金合集)包装内含《英雄传说:碧之轨迹》客户端DVD光盘一张,您可以将光盘放入您的电脑光驱进行客户端安装。
2、安装《英雄传说:碧之轨迹》客户端
您可以通过双击安装目录内的steup.exe启动《英雄传说:碧之轨迹》的安装程序。双击后弹出安装页面。
在弹出的窗口点击"下一步"按钮
请仔细阅读《英雄传说:碧之轨迹》许可协议,如果您同意协议,勾选”我接受协议“,并点击"下一步"按钮
在此页面选择《英雄传说:碧之轨迹》客户端在您电脑硬盘上的存放区域,确保您选择的硬盘空间足够,选择好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点击”安装“按钮,《英雄传说:碧之轨迹》客户端将开始安装到您的电脑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的安装过程可能需要几分钟时间,请您耐心等待
您已成功安装《英雄传说:碧之轨迹》,点击完成将会关闭本窗口。您可以双击桌面的快捷方式进入游戏。(您需要使用激活码激活游戏后才可以正常游戏)
安装完毕后,请您确认是否已安装过Dx9.0c及以上版本,强烈推荐您安装以确保《英雄传说:碧之轨迹》的正常运行。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