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存档 >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可继承《零之轨迹》通关存档吗?

2013-03-31提问者:  3356067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01
cyss1cs | 二级

可以的, 1、找到《零之轨迹》的通关存档(savedata\SAV100x),将icon0.png,savedata.dat,info.txt三个文件复制到《碧之轨迹》savedata目录下的SAV1001_1ST文件夹中
2、找到《零之轨迹》的系统存档(savedata\SYSTEM),将savedata.dat文件复制到《碧之轨迹》savedata目录下的SYSTEM_1ST文件夹中
3、运行《碧之轨迹》,选择NEW GAME,按照提示操作即可
在“要读取通关存档吗”选择“是”
选择《英雄传说:零之轨迹》通关存档进入游戏
使用通关存档后可获取的意外惊喜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