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巫师

巫师1为什么玩不了

2013-03-27提问者:  lau800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出现一个框框:Fatal Error(5.50.011.011,14.08.08)这是什么情况呀?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28
linknan | 二级

首先检查是否安装游戏必须的插件如C++ DX9.0是否最新 XLIVE等 或是有巫师特有的插件 安装严格按安装说明来。 你在检查是否有系统兼容的问题 我是在游民星空下的用XP玩的没问题。 再就是机器配置是不是满足要求。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