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巫师

巫师1冥想时间有什么关系吗

2013-03-29提问者:  f14402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巫师1中是不是每次加完天赋或者炼药都要冥想啊。。。让后冥想时间有什么关系吗?我冥想2小时和冥想20小时有区别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31
dream31 | 二级

炼药自动增加冥想时间,也可以手动取消冥想时间。冥想时间是按24小时来计算的,最大的用处是解除药物的毒副作用和酒醉效果,有些任务也需要特定的时间才能触发或完成。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