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荣誉勋章

荣誉勋章之空降神兵如何将手雷安到枪上

2013-04-01提问者:  x250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01
bixiao | 二级

额,基本上安装枪榴弹的枪就是M1加兰德了,在执行任务连续杀死敌人增加武器经验直到第三颗勋章时就会出现可安装枪榴弹了,安装方法为鼠标中键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