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仙剑奇侠传5:前传

仙剑奇侠传5前传安装问题

2013-04-01提问者:  jy02160751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仙剑奇侠传5前传 我买的是普通版但是家里的光驱出问题不能读盘 能不能在官网下载数字版客户端 然后用普通版的CDK进入游戏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01
fshjingqia | 二级

完全可以的。激活码是独立的,与你的游戏是数字版、普通版或者是豪华版无关。你在官网下载好游戏后,要记得下载名为“Launch.ini”的,只有9k的文件,替换掉游戏安装目录中的同名文件。再进行升级、安装语音包。最后激活。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