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

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启动问题

2013-04-01提问者:  caesariii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安装完了,进入游戏的时候出现Error during initializationVideo card or driver doesn't support UBYTE4N vertex data字样,有什么解决办法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01
lin1986114 | 二级

意思是你的显卡与驱动不支持这个游戏的一些必要数据,更换显卡或者更新显卡驱动可能可以解决问题

参考资料:http://www.ali213.net/zhuanti/yxk/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