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

使命召唤6 现代战争2怎么开全效

2013-04-01提问者:  cyffeiying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01
kenneth88h | 二级

依照你的屏幕大小条分辨率,一般是1024的差不多了,然后把其他能调的调到最高,什么反锯齿啊,阴影啊都选最后一项。鼠标灵敏就不要调那么高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