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

我下载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的中文版怎么变成了英文版了

2013-04-01提问者:  200351ht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01
lzsgzr | 二级

在你解压的DVD2里面找到有使命召唤图标的cn文件 放到你使命召唤6的文件夹里面 点开-点击安装 你就会看到会有一个新的使命召唤的运行文件出来 那就是中文版

1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