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古剑奇谭

古剑奇谭经验分配问题

2013-04-01提问者:  mhr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若想练级数比较低的人的话,该怎么分上场的人呢?话说,古剑是怎么分配战斗经验的?请讲解……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01
oplk2222 | 二级

经验多少是以前排三人(就是你第一次上场的三个人)的平均等级为标准,越低给的经验越多,据我个人的经验是如果高于所打怪物平均等级5级的话,经验就会变为1。如果有人死亡或是你换人了,他在前排的地位仍然不会被撼动,但如果三人全死就不一样了,系统会自动换后排的,这样后排的就变为前排了,可以说反客为主,呵呵。
前排得到百分之60到70,后排得到百分之30到40,想练级数低的就把他放到前排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