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古剑奇谭

古剑奇谭分辨率问题

2013-04-01提问者:  wuleihoho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事情是这样的。我买的是破解版的,电脑配置不高,又是本,安装可以~打开之后电脑奇慢我也能忍,但是它画面太大了,网上说左下角有设置选项可以改分辨率,我现在是设置看都看不到哇!又挪不上去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01
ytkjyukryu | 二级

从BIN文件中找到GuJianConfigTool.exe文件,双击打开,就可以调整了 分辨率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