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古剑奇谭

古剑奇谭霄河在哪个武器店换的?

2013-04-01提问者:  bladeage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01
2556151 | 二级

江都。
霄河 需钱910
材料:尘心8,寒玉剑柄8,玉扣8
效果:攻+49非常容易招架
使用者:屠苏

1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4-01
    caiyiqun10 | 二级

    在江都的武器店哦 不过需要桃核 这个我研究了一下应该是打一开始的猴子掉的 所以LZ要准备足够啊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