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无双大蛇Z

无双大蛇z为什么自动选择

2013-04-27提问者:  3356067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无双大蛇z进入游戏后自动选择,没法玩了!!!(我没插手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huangyeye | 二级

拔了手柄,先开一局,中途存档,退出蛇Z。插上手柄,再开蛇Z设置按键去,不要用默认的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