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无双大蛇Z

无双大蛇z是不是取消了专属道具

2013-04-26提问者:  soulfree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xiejun1690 | 二级

是的无双大蛇初代有专属道具设定,大蛇没有这个设定大蛇主要变化如下(跟初代相比,不跟再临比较):
1、取消专属道具
2、改变武将技能的伤害和效果(比如三成的R,在Z里面渣得连小兵都打不死)
3、增加炼成武器素材,取得之后可以炼成武器,就是用达到标准的武器炼成一些特定的道具,这些道具放在武器上,有特殊的效果,比较牛的就是天舞、天阵这些,都超级BUG的,建议不是特别无聊,想挑战就不要装太牛的炼成道具
4、光圈回归,比如张飞的C3,回归光圈的设定
5、增加了一些乱入武将,比如孙悟空、卑弥呼(邪马台王)、平清盛、真远吕智、三藏法师(乱入女性一个)等等
6、还有新剧情(再临增加的)新的模式(戏剧模式,需要特定条件开启)
7、增加了合体技、援护射击这些要素,具体可以自己查呃,其他就想不到了,应该还有一些区别吧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4-28
    ccbabyzf | 二级

    专属道具变成了素材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