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无双大蛇Z

无双大蛇Z过不去了

2013-04-28提问者:  38734479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今天玩无双大蛇Z吴国4章外传宛城之战过不去。那个总大将德川家康每次都被火烧了剩一滴血,碰一下就挂了。请知道怎么能轻松的过这关的大侠帮我一下。最好详细点。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nbwww | 二级

低难度家康很容易挂,建议困难难度(毕竟这关星数不高),或者有个简单方法,选猴哥赶路,一般情况下别看家康,这样不在视野中的人是不会扣血的,还有要离家康远点,等他支持不住,出现救援信号的时候,快速到他身边,这样他就会迅速满血,用这种方法简单难度就能过了,不用担心收女忍的条件。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