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无双大蛇Z

无双大蛇z怎样得马

2013-04-28提问者:  56angel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sayhight | 二级

有唤马键,有的特殊能力,有个马术强化,等级越高,马越好

6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4-28
    endless131 | 二级

    这里不像三国无双5里面可以得到马并且让马升级。无双大蛇Z里是得不到马的。但是游戏中可以换马,按键盘里的?键就可以换马。游戏中M键是上马或下马,游戏中使用马是很有用的。

    3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