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无双大蛇Z

无双大蛇z打不开,总是一闪然后窗口就消失了

2013-04-23提问者:  mjskyqq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zero198352 | 二级

此问题无双全系列相同,本人猜想是无双游戏运行必须调用的系统程序关联某文件出错。
目前的解决方法有一下几种:
1、卸载所有影音程序文件,装WMP11或暴风影音。
2、试着更新下声卡的驱动。一闪和声卡驱动有很大原因(本人猜测...)
3、把DX声音加速调成没有加速,基本或者标准试试。
4、还不行的话就重新安装一下操作系统。
5、其实一闪问题大多跟硬件有关,硬件不符合游戏要求导致,这样只能更换显卡了。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