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无双大蛇Z

无双大蛇z运行提示错误

2013-04-23提问者:  jianxian52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安装无双大蛇Z时,我下的是两个iso光盘映像,用DAEMON Tools Lite虚拟光驱安装完成后,运行提示OROCHI_Z_TC然后内容是[2100]乱码……DVD-ROM……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dh1109 | 二级

下个免cd补丁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