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无双大蛇Z

无双大蛇z分辨率问题

2013-04-23提问者:  lzcstjk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无双大蛇z 全屏之后玩游戏上下都有黑条 怎么能把分辨率设成4:3 这样的 我想设置成1024*768 调成全屏不是问题 是全屏之后 玩的时候 上下都有一大条黑边 感觉不爽 好像把图像都压扁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3
sex36d | 二级

貌似只能这样,你要看着不舒服的话就先把桌面分辨率调低来,跟里面的分辨率一样,不用全屏一样能达到目的,这样你试试看。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4-26
    Reason50 | 二级

    在进入游戏里,有个设置选项,在里面可以调整分辨率,但是会影响游戏窗口大小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