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修改器相关 > 暗黑血统2

暗黑血统2修改器不能用

2013-04-27提问者:  r9sky0452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暗黑血统2修改器 怎么用啊 我怎么进入游戏按键没反应. 显示游戏没有运行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q485 | 二级

估计是版本问题,首先右键点击游戏桌面快捷方式→属性然后点击→查找目标,接着电脑会打开游戏所在文件夹自动锁定应用程序接着右键点击应用程序→属性→版本号就知道游戏版本了,接着去网上下载和版本号相对应的修改器

7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