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暗黑血统2

暗黑血统2怎么用快速旅行啊???

2013-04-27提问者:  gzhj850906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pc版的 其他都没问题 就是不知道怎么用快速旅行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icecheng12 | 二级

按O打开世界地图,在地图上把那个方块对准你要旅行的目的地,按回车就行,就能直达。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