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暗黑血统2

暗黑血统2 魂裁者迷宫 秘密是什么意思?

2013-04-27提问者:  mynet1234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如:
第 一 层:  
关卡: N – W  
秘密: S – E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chandlery | 二级

所谓的秘密就是一个宝箱,好像还有一个武器,不记得了,肯定要先走S – E拿宝箱,然后再走N – W到下一关!!没反应就应该是走错了,又或者根本就不是第一层;建议返回到地上,阅读神秘的书,看看你到了哪一层,点击哪一层就可以直接进哪层。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