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暗黑血统2

暗黑血统2 灵魂迷宫是要连续走吗?

2013-04-25提问者:  81841958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暗黑血统2 灵魂迷宫是要连续走吗? 过了第一宫SE后,第二宫NN怎么老是不行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6
babyso | 二级

迷宫一共是10层,不能中途退出,要不又要从第一层打起,下面是各层走法,关卡代表传送走法,而秘密代表应该是每层的箱子,要想走到下一层一定要跟足关卡走,不能错。
第一层:倾斜  
关卡: N – W  
秘密: S – E
第二层 :焦虑 
关卡 : E – S – N 
秘密 : N – N
第三层 :反对
关卡 : W – E – N – N 
秘密 : N – S – E
第四层 :分离 
关卡 : E – W – N – S 
秘密 : W – E – N
第五层 :欺骗 关卡 : W – W – N – E 
秘密 : W – N – S
第六层 :隔离 
关卡 : S – E – E – N – N 
秘密 : E – E – E – S
第七层 :厌恶 
关卡 : S – W – E – E – E 
秘密 : S – S – W – N – N 
第八层 :翻转 
关卡 : N – W – N – W – E 
秘密 : N – S – S – E – N
第九层 :赐福 
关卡 : E – N – E – N – S 
秘密 : S – W – E – E – N 
第十层 :升华 
关卡 : W – E – N – S – W 
秘密 : N – S – E – W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