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存档 > 暗黑血统2

暗黑血统2存档在哪

2013-04-28提问者:  zw1314520w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是win7的系统,我只找到了English这个文件,但是网上所说的skidrow我找不到啊。我安装的是D盘。网上看到的所有路径我都找不到。请问怎么办?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iamdd31 | 二级

C:\Users\用户名\AppData\Local\SKIDROW32位64位都在这里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