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暗黑血统2

暗黑血统2魔王贝利尔

2013-04-28提问者:  bbttxxx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打到象牙堡3那了,两个机关用灵魂踩住后 直接掉下面了 有栅栏挡住 用虚空行者飞不了 求解决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seandongjx | 二级

掉下去的那地方旁边墙上有个虚空行者的圆盘嘛..蓄力虚空行者,然后释放到那圆盘上..雕像会弹得超过栅栏的..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