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暗黑血统2

暗黑血统2 永恒王座

2013-04-25提问者:  superhisir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暗黑血统2 到了永恒王座跟卫兵对完话后 没有被NPC传送走 也没法再跟卫兵对话 怎么办 求高手解决!!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5
ls1989524 | 二级

让你的乌鸦带你走 剧情是这样的 髅王的秘书拦住了死神,为难说想要得到骷髅王的召见必须干掉它们这里竞技场的冠军,拿他的首级前来,骷髅王才会召见!没办法,只能先去干掉所谓的竞技场冠军了!进去跟那个不停练剑的人对话 然后在和秘书对话 完了 去竞技场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