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帝国之全面战争

帝国全面战争的关卡问题

2013-04-28提问者:  xiaoyezi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瑞典的一艘船开到了我港口前面就不走了,然后那艘船的国旗一会儿变成是瑞典的,一会儿又变成海盗的,我的港口里出发的那些小船一出去碰到它,它就发出一阵烟雾,我的船就消失了。这怎么回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mansamsung | 二级

那是瑞典的船正在进行破坏贸易航线的行动,如果你与一些国家进行贸易而瑞典与其中某国开战它就会破坏贸易航线的,这时你的贸易收入也会因此减少;
如果瑞典是对你开战,破坏你的贸易航线时你会在回合结束后受到提示。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