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帝国之全面战争

帝国全面战争骑兵冲锋打架

2013-04-24提问者:  gummyguo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骑兵冲锋以后难道就只能和敌人的兵搅合在一起打架?那还要远程的骑兵干嘛?还有加农炮怎么移动啊?每次攻城都是隔得门太远打不中。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squa7l | 二级

骑兵在《帝国全面战争》中与在《罗马全面战争》中的使用方法大不相同,在《帝...》中主要是快速移动保护炮兵阵地或是保护被围困的将军,还有就是追赶逃跑的敌军(有时候电脑还有20~30时就白旗后撤,再杀个回马枪)让敌军彻底失去再次进攻的信心。 所以一般建议除了将军卫队以外,再带1~2队的骑兵就OK。
加农炮移动不了(只可以选择弃炮肉搏),加农炮说明中有说。
建议攻城时加农炮放最前面,其实我每次都是使用24磅步兵炮(可随便移动),只是初期用加农,后期科技发达感觉还是24炮好。

1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4-27
    zhp100 | 二级

    1:骑兵冲锋后马上后撤是明智的选择,帝国里的骑兵是步兵刺刀的靶子。
    远程骑兵在开枪时会下马,也可以骑马时开枪,主要是有机动性。
    2:加农炮,只要你炮手没死光,按右下角的一个按钮可以把炮收起来,然后就能移动了。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