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帝国之全面战争

帝国全面战争相关问题

2013-04-25提问者:  raul200303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帝国全面战争里建造建筑和招募士兵要时间和其他限制吗?怎样获取更多金币?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srack | 二级

你说的时间限制是啥意思,如果是完成时间限制肯定是有的,一般招兵就1-5回合不等,船只和建筑完成时间比较长,回合时间限制(年份和总回合数)是没有的,就是说只要科技达到要求,完成相应建筑,本势力的兵种都能征募。
获取金币要发展经济和民用科技,经济分国内经济和贸易,要多占贸易点,帝国全战贸易点数不胜数,多和其他国家贸易,国内经济和民用科技也要兼顾。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