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帝国之全面战争

国全面战争 事务官怎么升级

2013-04-26提问者:  liuliudada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帝国全面战争 在下刚开始玩,中世纪2玩的就不是特别透彻,现在到帝国又遇到很多困扰。
最大的困扰莫过于——事务官如何升级????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SAKJDSAKJH | 二级

哪类事务官?恶棍?学者?牧师?
学者进入学院不但增进研究进度且自身也会成长!
恶棍要么进入对方城市潜伏!要么进入自己的城市当秘密警察!
牧师进入己方城市传教!
和中世纪二牧师不一样,这会儿不能“乡间传教”了!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4-28
    lucifer988 | 二级

    间谍去潜伏或者刺杀就能升级 绅士自身就会升级 天主教传教士或者什么叫传教士进城镇或者城市就能升级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