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系统兼容 > 帝国之全面战争

帝国全面战争自动退出

2013-04-26提问者:  cxp830427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当攻城的时候点自动攻城就会退出,这是怎么回事?我的显卡应该不错,玩的时候全特效都不卡,是BUG吗?哪里能下到补丁?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gobgob1116 | 二级

你好,是BUG
帝国全面战争是全战系列BUG最严重的,即使你打上1.5补丁仍会有BUG,点击进入战场可能会跳出,点击海战进入战场也是一样,在大地图上选择海军单位是不是也会卡一下,机子差点的甚至画面凝固或死机。
只有勤储存游戏进度。
我之前玩这款游戏时也很郁闷啊,所以很快推出了独立资料片 拿破仑:全面战争 ,完全没什么问题。没有必要重装的,重装也一样的。

6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