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帝国之全面战争

帝国全面战争是怎样的一个游戏,麻烦介绍下,还有怎么玩。怎样操作的,谢谢!

2013-04-27提问者:  zhanglz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djshow | 二级

一个策略类的游戏,全面战争帝国这一个系列,主要讲的是欧洲,印度,和美洲。你可以选一个国家进行游戏,大地图上是2.5D对国家进行建设,发展。训练士兵,进行外交,间谍活动之类的等等等等。
当两只部队相遇打战时,切换成小地图,小地图是3D。可以有上万的部队会战。并且这个系列的全站海战是一个亮点
总体来说是一个比较好玩场面比较壮观的游戏。
建议不要玩帝国全面战争,因为毕竟比较老的版本游戏画面和游戏操作,优化之类都比不上之后的拿破仑全面战争和幕府将军2全面战争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