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帝国之全面战争

帝国全面战争和拿破仑全面战争哪个配置高?哪个好玩?

2013-04-26提问者:  abc1128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Jaosn | 二级

差不多,不过拿破仑画面优化的好,画质好。
回合制战略游戏《拿破仑:全面战争》凭借游戏的原声碟获得了英国的Ivor Novello 音乐奖,这对于电子游戏来讲非常具有代表意义,因为电子游戏作品已渐渐地成了音乐奖的评选范围,所以开发商Creative Assembly和游戏音乐的主创Richard Beddow听到此消息后都异常兴奋(最喜欢那首 在阿克莱尔的战斗,当真是凶险万分啊!)
“《拿破仑》代表了《全面战争》系列一次非常健康的飞跃,其改进的视觉体验、亲和的用户界面、干净利落的结构和流畅的设计,而且定价仅为20欧元,真的是非常值得尝试的作品。”

5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4-28
    tncool | 二级

    拿破仑全面战争要求的高些,但是个人比较喜欢玩帝国全面战争

    1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